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

A383影城新聞─婦產科護士變AV女優 尾上若葉職業曝光被家人疏離

尾上若葉

日本25歲AV女優尾上若葉除了擁有H罩杯豐滿上圍,燦爛的笑容也一直是她的招牌特色,且無論有沒有在工作,總能聽到她活潑的笑聲。事實上,她曾經是參加過國考的婦產科護士,由於對娛樂圈一直有著憧憬,在偶然的機會下成為了AV女優;但也因為如此,曾經有段時間不被家人諒解,差點斷絕關係。

尾上若葉先前曾與媽媽一起接受日本電視台的專訪,她透露其實起初母親是很反對的,無論是採訪或者是女優的職業,「不過我一直跟媽媽說我真的很想上電視、變有名,而且我覺得如果變得有名氣,對家裡也會有幫助,於是媽媽最後選擇支持我。」尾上若葉的母親曾提到「能支持女兒、卻無法感到驕傲」,尾上若葉被問到對於母親的話有什麼感想?她很坦然地說:「嗯!她以前經常說無法支持我去當女優,但是看到我努力工作,她也漸漸變得支持我的職業了。」

許多AV女優在面對人生轉換跑道時都會碰壁,包括找新工作、成立家庭,而尾上若葉的媽媽也一直都擔心女兒未來會被嘲笑、或是孫子不能理解自己母親的職業,不過尾上若葉倒是很樂觀,她說:「我有弟弟、妹妹,之前職業不小心被他們的朋友知道了,他們的朋友會說:『欸~你姊姊在當AV耶!』讓家中氣氛有點尷尬。」但她認為幸運的是,那些知情的人到最後都會收起異樣眼光、反而能夠理解她,這也讓她能夠繼續快樂地工作。此外,尾上若葉也表示自己雖然是當女優,但不太會遇到讓自己不舒服的騷擾,「我的男性朋友會開玩笑說:『能不能跟妳做?』我就會笑笑回說:『當然不行!』粉絲也都是很好的粉絲,大家都很溫柔。」

尾上若葉身上總是散發著與眾不同的活潑氣場,若是被問到有沒有覺得辛苦或不開心的經驗,她總是歪頭思考很久、然後說:「好像真的不太有呢!我一直都很開心地在看待事情。」從來沒有因為家人反對她當AV女優而氣餒,也不怕他人投予異樣的眼光。她笑說,可能是因為出道前當婦產科護士,跟很多人有接觸,也學會很多待人之道和樂觀的想法;她也透露因為常在婦產科看到新生兒,所以未來結婚想要生4個孩子,「我想成為像我母親那樣的媽媽,時而溫柔、時而嚴厲,想給予孩子很多的愛。」

對於未來的工作計劃,尾上若葉也有自己的一番想法,她最近以發行DVD為主,不過也有一些上電視的機會,「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想多上一些節目或演出電視劇。」她透露自己從小就很崇尚演藝圈、很想當藝人,所以如果未來能有轉型的機會,她也很願意嘗試,「如果沒有做這個產業了,我可能會回去當護士吧。」至於想演出什麼樣的戲劇角色?她笑說,雖然在DVD裡面嘗試過很多,但果然還是很想演出穿制服的角色,像是空姐之類的職業。

新聞來源:ETtoday東森新聞雲

尾上若葉

尾上若葉

尾上若葉

尾上若葉

尾上若葉

想看更多尾上若葉的作品?請點選上方A383圖示進入觀賞。


警告:以上連結為限制級,嚴禁未滿18歲者前往,對情色內容反感者也請勿前往。謝謝配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